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我的宝贝


嗨!!!你们好啊!
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,刚刚加加入我家的新成员。
它是我的心肝宝贝。。。悠悠
它只有两个多月大而已,是一个斯文的小淑女。
刚回到家的时候真的很静、很乖的。。。
现在熟悉环境后,就好像追牛仔这样追它。。。
不过它也有可爱的一面,真的很好笑、很窝心的。。。
有时候它会欺负我的,不过它很爱对我撒娇。。。
对我的男朋友就只会凶咯!因为它顽皮,我男朋友就会打它的。。。
看到我很心疼的!不过没办法趁小的时候就要教好它
希望它乖乖不要顽皮了,不然小屁股就要挨打了!!!!

1 comment:

danny said...

你的小狗是母的呀!将就可以和我的NikyBoy生孩子咯?哈哈。。